奶香味 同學會 睡姿 周杰倫 李毓芬 

我的腳好痛><
因為昨天上體育課老師突然說要測跳遠和坐姿體前彎!!
然後我就想說完了!!這麼久沒運動了這兩項一定會很低!
所以要測以前我就一直拉筋一直練跳遠= =
結果我測完竟然是班上跳最遠的,拉筋是班上男生最好的!!
可是要付出代價的= =
我的腳已經不行了!!走路都會不穩!!都會差一點就跌倒了= =
走樓梯更痛!!今天在學校走樓梯都好痛苦。。。。
教室還是在四樓= =今天2次都差一點就從樓梯上摔下來><
看來我的腳要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好痛喔~~~~><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鄭伊佩 的頭像
    鄭伊佩

    翁滋蔓

    鄭伊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