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女郎 泳裝 麵西施 同人展 小琉球 

蟑螂大作戰
「救命啊」我和妹妹飛奔到廚房,明明那隻蟑螂看起來就要展翅高飛,妹妹還說它不會,咱們安逸的坐在客廳看電視,不到一分鐘,它就有動作了。
「○○翰救命啊」我求救,他太不鳥我,繼續待在他的房裡。
「○○雄,快點來救我」我裝可憐博取同情。還是男朋友比較有愛心,放下他心愛的電動,走了下來救我們。「在那...對講機那邊」我驚魂未定的指示。男朋友用拖鞋,重重的打下,它失去重心掉了下來,解除了風暴。
「跟你講喔」我是這麼開場的。
「有一天我要睡了(6樓),妹妹還在打電腦(也在6樓),然後我摘下眼鏡要躺下去的時候,有一隻蟑螂很瘋狂的飛來飛去,我和妹妹馬上躲在外面的陽台,關上玻璃門,我突然覺得我們很可憐,竟在外面避難,妹妹則叫著睡在5樓的弟弟,後來,我們覺得那隻蟑螂可能不見了,所以,打開門,東張西望,結果,弟弟卻跑上來問我們幹嘛叫他」。
「很好笑吧」我和妹妹,真的好怕蟑螂。
最佩服弟弟了,常常蟑螂在他身邊飛來飛去,他還可以不為所動,通常,這時,我和妹妹都躲在門後,拚命地問弟弟「它走了沒」。
還好弟弟,不怕蟑螂。
若玲89.08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鄭伊佩 的頭像
    鄭伊佩

    翁滋蔓

    鄭伊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