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鬼 溯溪 澳洲 James 郵局正妹 

可怕的惡夢
前今天的晚上,我夢到很真實的夢..
夢見...
我一個人走進一間大大的屋子裡,屋子裡頭沒有任何的電燈..
只靠著外頭月亮的亮光照進屋內..
就在一點點的光線裡,我隱隱約約的再窗戶看到一個人..
她身穿白色佯裝,一頭飄逸的長髮..
我走進一看,我發現她正在哭泣...
然後她就站上窗戶上,往後倒..
我連忙跑上去要牽住她的手,但是我沒牽到,就這樣她從窗戶掉下去..
那一幕景象,讓我驚醒..
從床上爬起,看到我的女兒<我養的狗>睡的很安穩..
心想那只是夢,還好還好...
就這個時候,房外傳來敲門聲..叩叩
心想著,怎麼晚誰會敲我的門..
正要去看看是誰,房外的敲門聲越敲越大聲..
不再是扣扣,而是碰碰碰的..
我害怕的問是誰,但是沒人回應..
碰碰碰聲沒了,聽到像是有人轉門把的聲..
慢慢的門開了..
我好奇的走現前去看,一推開門.....
看到我剛剛夢裡的那個女生全身是血的站在我門外,她既然衝進我房裡..
就在這時候我的手機響了,是叫我上班的時間到了..
這次我可以確定剛剛都是在做夢,現在不是了真是嚇死..
超真實的夢...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鄭伊佩 的頭像
    鄭伊佩

    翁滋蔓

    鄭伊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