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 8強 LOMO 薛嘯秋 脫衣 

偏愛胡思亂想的我~
身邊看到好多人都減了利落的短髮~
看起來很有精神~也很型~
其實也不是沒留過短髮~記得剛出社會石留的短髮比照片中的還要短~
不過~還是習慣長髮的樣子~
這個月~很懶的上來寫些什麼~~
好像也提不起精神~總是上來按了發表文章後~面對一片空白發呆~
很想要逃避什麼~
不想要去面對什麼~!!
不想要承受一些會讓自己難過的壓力~
我知道壓力可以使人成長~
不過~當累積的一斷很長時間的壓力卻無法發洩時~
有一天會潰堤的~
為什麼必須承受~
是因為年齡成長而就必須面對這一切嗎?
也很想有一片可以休息依靠的港口~
讓我停留一下在繼續向前航行~~
不想給自己太多藉口~
不過最近卻又胡亂的花了一些錢~雖不是多大的數目~
卻會讓自己的不快能稍稍微的釋放不少!!
我知道不能容許~
不過當一片烏雲籠罩在頭頂上的時候~我很期盼哪一天有人帶我飛向天際~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鄭伊佩 的頭像
    鄭伊佩

    翁滋蔓

    鄭伊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