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展 辣媽 貢寮 地面噴血 清境 

好久不見
**
天亮了
我睜開眼
妳的臉
映入我的眼簾
早~
好久不見
我不知不覺
 不知不覺
閉上了眼
我失去知覺
一片黑暗世界
彷彿看見妳在我身邊
卻離的我好遠
我漸漸失去感覺
落入更深的黑暗空間
數時間
我看見一道光線
白白的 一片
隱隱約約
我聽的見
呼吸聲 在耳邊
溫溫的感覺
漸漸
我睜開雙眼
妳的臉
好甜
黑暗世界
奪走了我八個小時的時間
我睜不開眼
像一種無法抵抗的催眠
讓我昏昏欲睡
漸漸失去對妳的知覺
八個小時的黑暗世界
當我睜開雙眼
映入眼簾
是妳的臉
原來妳一直在我身邊
早~
這種熟悉的感覺
好久不見
~johnny 好久不見
**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鄭伊佩 的頭像
    鄭伊佩

    翁滋蔓

    鄭伊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