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花 高雄 夏至 3D麥田圈 貢寮 

我討厭你們
今天超生氣的
我真的是如同「先生媽」講的「是非很多」也!!
我很少打從心裡討厭一個人,討厭到想唾棄、想揍人、想阻咒她
今天問老師是不是知道薪水被扣這件事情
於是他打電話去給銀車阿姨,沒想到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
每次一出包,所有的話都推給我~
媽的,最好我有講那些話啦!!你們這些狼狽為奸的傢伙
每每都告訴自己不要傷了和氣,可是我真的好氣喔!!
我討厭這樣的工作環境,即使錢領得比人家多一點點又如何
心情一點也不愉快,沒有發展的空間就算了,一天到晚還被人家扯後腿
還股東呢!!有這麼沒尊嚴的股東喔!!為什麼我要低聲下氣
你他X的,我又沒欠你們
一個該死的主任加上一個愛斤斤計較的司機,就可以搞得一間公司烏煙瘴氣
你們就不要把我惹火,不然我一定要你們好看!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鄭伊佩 的頭像
    鄭伊佩

    翁滋蔓

    鄭伊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