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谷慕魚 麵西施 LOMO 阿桑 衝浪 

奔馳球場的快感
今天又再多買了一顆籃球和一組羽球拍
最近因為小朋友快畢業了,每天只上一小時的課後,就帶他們去打球
本來的一顆球都男生再打,今天多買一顆讓女生也可以參與
剛開始的時候,是男生一邊女生一邊
結果,打沒多久 ,突然聽到「碰」一聲,沒想到球竟然破了,大家先驚訝後開始大笑
後來我們只好全部的人一起打全場
年紀畢竟和小朋友差一段,體力沒那麼好
小朋友最喜歡我加入他們的戰局,可每每都笑我賣高,真是的
連續帶了兩屆,我最驕傲的是,我們班上的男、女生一定可以一起快樂的打球
大家分成兩組,分工合作的你來我往的
看大家在球場奔馳、快樂的笑,我的心情也好好
只是可惜我不能快跑
不過籃下可是我的天 下喔!!擦板得分我可是得意的很
我還是喜歡看男生打球,那帥氣的上籃和拉竿
那力 道,曲線真是漂亮,雖只是六年級的小朋友,也打得有模有樣喔!
更厲害的是外線也很準,這些小朋友了得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有小朋友忘了拿水,我們就在龍星國小的噴水池等待
突然小朋友一個個跳下噴水池(裡面沒水),然後爬上一個圓圓的斜坡上一一坐好
還突然說我們應該帶相機做最後的留念
這時心裡冒出了一層層的感動,我喜歡你們,可愛的小天 使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鄭伊佩 的頭像
    鄭伊佩

    翁滋蔓

    鄭伊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